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覺得大陸和台灣男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男女關係上。就拿我這邊研究所來說吧,比較高學歷的男人(碩士及以上),很少像台灣男人那樣動不動就去嫖妓,他們大多認為嫖就是很丟臉的事情。很難想像台灣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男人,經常出入色情居然不感到是罪惡?﹗

你說的工資有點低,比較像剛剛大學畢業的。不過,如果是國有單位,這樣的工資其實也不錯,每月3000多塊,購房有相當的優待,不用貸款。無形之中你就可以節省百萬元人民幣,不過那是從前。如果是外資單位,就有些少。

我覺得7000塊算普通,但目前的房價還是有點高。如果你是研究生畢業,在高中教書,我們大概月薪1萬塊,有做補習的更高。

有錢人自己開公司啦,外資企業啦,出國人士,現在月薪低於1萬還算一個男人嗎?我同學開夫妻公司的,10年前就買車買房的一堆。

台灣的公寓不及我家附近的漂亮,���們這邊10年前建的停車道(公寓前)都滿漂亮的。樓前還有花園,台灣沒有人行道,車子和人混合走。我家這邊的馬路是--
│人│機動車/自行車│機動車│機動車/自行車│人│
5條分隔的馬路。看相片,台灣馬路的寬闊程度最多有中間那條(│機動車│)那麼寬,好像還沒有呢?也許只有我家樓前停車道這麼寬,我感覺就是這樣。用我媽(東北人)的話說︰憋屈,就是憋氣+委屈。

現在的情形是,如果我有台灣朋友來參觀,我要先穩定他的情緒(沒親眼見過,所以不知道)。這樣,會令他有點自卑,呵呵~~

交友網站當然是魚目混珠的地方,江蘇鄉下冒充上海,一堆北漂河北人冒充北京,真正大城市有學歷的好男女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天天玩這個。本人非常懷疑那地方的男女的動機,不能說百分白如此,但大部份都想找炮友。還是泡技術論壇比較爽,

參考資料 上海男生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0211064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嘉惠 的頭像
    林嘉惠

    chambe17的部落格

    林嘉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